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

網路上的日記多動少吃減肥

網路上的日記多動少吃減肥
H:網路上的日記多動少吃減肥!心有戚戚焉!
2016-06-04 多动少吃减肥

   我本以为多运动消耗的热能多,就是多吃点也不会增加体重,于是我每天运动八个多小时,每天吃四顿饭,每顿饭量都够别人吃三顿了,结果我一个月下来,不仅体重没减,反倒增加了五斤。这样下去怎么能行呢?

   重定思重,关键还是吃的太多。我妻子中午用电饭锅焖了一锅饭,准备带出晚上的份,没想到,我中午就给吃光了。我妻子说:“没有你这样能吃的,我可供不起了。”我女儿说:“我爸能吃就吃呗,别人想吃还吃不动呢。”虽然能吃是好事,但是吃的太多不仅不能创造剩余价值,反而会浪费粮食,更主要的是产生剩余脂肪,那就得不偿失了。

   从儿童节开始,我就有意控制饭量了,能少吃就少吃,能不吃就不吃,当然运动量丝毫不减,我就不信我的体重不能降下来。

   多动少吃减肥,这是很有道理的。事实证明,运动多、吃的多,不减肥;运动少、吃的少,也不行;若运动少、吃的多,一定胖,只有运动多、吃的少,才减肥。当然吃的太少也不可取。

   我的体重虽然增加点,但是肌肉很结实,体格很强壮,这是很可喜的。

   适当控制一下自己的饭量,起码能减轻一点肠胃的负担,还是大有好处的,可以确保自己每天都在健康快乐中生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